close

首先,要非常的鄭重的介紹我的背影好帥技術更帥的優質好婚攝Jshine(好押韻!)

人說:認真工作最有魅力!先奉上一張婚攝認真工作的背影圖

以茲表達我對他小小的敬意~

婚攝背影1

 

一場婚禮也許只是一天、一個過程~這場婚禮,我認識了兩組很棒的人~

一是我的婚攝、一是我的新祕(下一次寫她們)

因為有他們的巧手和神手,所以我的回憶幸福又美麗^__^

 

關於選婚攝這件事..我承認我自己非常偏愛日式小清新的風格

心裡也早就下決定找誰~

沒想到,人生啊轉了一個圈那位攝影師不拍了不拍了不拍了(已泣!)

 

婚前,我聽到朋友在PTT徵文的恐怖事項,所以我決定….自己的婚攝自己找!

也不知道為什麼神來著就看到了JShine

更發現原來友人婚禮上那張無敵美的窗光照,就是出自他手!!

立馬二話不說,就跟金主說:「我要他,你不要吵,就是他,下訂!」

我們的婚期是在2016/3/26,我在2015/3/10那天確定了我的婚攝就是「JShine」

當然,我是有認真看完JShine的作品集,才決定的

雖然他的拍攝手法跟我喜歡的那種日式小清新差很遠嘛….()

(沒辦法,本人歪歪的,很害怕太真實的照片讓我原形畢露QQ)

但是…JShine對於照片的掌握度和說故事功力很強..色調溫馨自然、構圖乾淨俐落

除了他的拍攝技術很好,看待事情有獨到的一面之外..

細心、觀察力也造就了他圖片敘說故事的能力

(可能也跟他平常在家講故事的基礎訓練有關係大誤XD)

 

對一個待嫁女兒心而言,最重要的其實不是拍得美不美(當然這很重要)

而是看著這些相片,回憶著當下的感動和心情….是甜蜜而美好~

(如果不美好的話,可能會在PTT被黑爆~)

 

坦白說,下訂時我也忐忑過..畢竟..也不知道攝影師究竟狀況如何

但透過在FB上偶爾哈啦、照片的更新,心裡其實愈來愈肯定這位攝影師

我從下訂以來完全沒有後悔過自己的決定一直到現在還是覺得「他很棒!」

 

聽說,當初他為了知道我是圓是扁找我的照片找很久

沒辦法,就說過我長得很不怎麼樣,不太愛在FBPO照片~

 

隨著婚禮漸漸逼近,JShine的助理Mandy小姐先寄了一封婚禮小提醒給我

裡面的內容大概是寫說背要挺直、某些重要動作可放慢交談一下

也敲定在婚禮的前二、三天直接電話溝通~

 

JShine很棒的地方是--

「他會根據狀況(流程、場地),告訴新人怎麼安排處理,讓拍攝更順利。」

例如:

我們的婚宴在101,乾冰、燈光會影響到拍攝,他會提醒我可能要先和101協調。

這很重要,若想要漂亮的照片,聽一下婚攝的意見
讓整體拍攝更順利,減少後製的時間,除了照片更漂亮外,也縮短等待時間。

★提醒我們要帶戒盒,他要幫我們拍照。(我當時根本沒有想到XD)

★跟我check迎娶流程,討論怎麼進行和安排才可以更順利^__^

婚攝真的很有經驗啊~~跟他討論完後當天的迎娶流程整個非常順暢!!
該玩的也玩了,該整的也整了,唯一的敗筆是綁車頭彩~~

★新郎要先化粧,然後提醒我要先告訴新祕(他很尊重跟他一起工作的人)。

 

結婚當天..他們8:28分到達飯店房間門口(我們約9:00~)..

JShine很貼心,知道我們沒拍婚紗~提議若有時間,到四四南村外拍婚紗,所以他帶了助理

我一邊化妝,然後在裡面跑來跑去,他們在外面淡定的整備拍照(婚紗、戒指)

沒想到我的婚戒看起來架泥水~~好漂亮>//<~

wedding003.jpg

我的爸媽、新郎到了,一切按部就班的照著程序走,他也幫他們拍照

這張是我阿爸若有所思的看著外面大馬路XD~(其實好捨不得QQ)

wedding016.jpg

趁著空檔,他也幫我拍了美美的照片(拍得很美啊!完全沒有平時的殺氣XD)

wedding004.jpg

完全殺氣盡失QQ~我看到照片差點認不出自己~倒

26566141292_5db6bedb92_o.jpg

這張是我和伴娘在聊天~因為指甲剝落,伴娘要立馬幫我做指甲

我們討論要怎麼把它補起來,但Jshine把這個過程拍得好美^^

wedding006.jpg

指甲補好了!是不是很漂亮~我的伴娘手超巧的~

wedding002.jpg

一切準備就續後,就要進入迎娶過程,整個是太好笑了!~我看到照片後一邊看一邊大笑啊~

這是第二關的體力大考驗,新郎抱著伴郎,(弟弟一邊跟我LINE視訊~)

wedding026.jpg

(這神韻也抓得太好,讓我這個不在當下的人,都可以感受到當時歡樂的氣氛)

重點是伴郎拿捧花也拿的太開心了吧~~~不免讓人心生疑慮........QQ

wedding027.jpg

搭上了電梯到達門口...因為第一個任務沒有達成,所以喝了一杯「特調」

據新郎表示,這杯很好喝(疑....)因為當時他的口很渴,終於喝到水~(新娘已傻眼)

特調:氣泡水、各式果醬、花生醬、哇沙米、醬油、奶油、現擠檸檬汁、汽水~(抖)

wedding029.jpg

新娘看到新郎被整,整個非常非常的開心>//<~花哈哈~報仇就是這次了!

wedding030.jpg

第三關的關主怎麼笑得這麼開心?聽到女婿的稱讚有這麼開心嗎?太傷女兒的心了~

wedding034.jpg

這關整個是全體總動員,為什麼各關關主都很努力放水啊QQ~~是怕我嫁不出去嗎?

wedding035.jpg

新郎過完五關後,終於進來看到新娘了(有沒有覺得肚子怪怪的XD)~結果我也笑的很開心~

wedding040.jpg

然後...就是拜別父母的重頭戲~嗚~阿爸阿母!放心吧!我不是嫁出去~而是帶了女婿回來喔!

wedding046.jpg

最後再和阿爸拍一張照~這張照片的起因是我看到阿爸的臉頰旁邊有紙屑~^^~

wedding007.jpg

然後我們就出發去飯店,這是在開場交手的過程,阿爸阿爸我愛您!!!!~

wedding075.jpg

在我們的迎娶、換裝的空檔,Jshine都抓很多時間幫我們拍類婚紗

wedding083.jpg

這是在101的新娘房拍出來真的超美麗的!!我的朋友都以為是正式的婚紗XD

wedding094.jpg

這張是在宴會廳的最角落拍的~是不是也好美!!

wedding102.jpg

最後,要放幾張我們真的到四四南村外拍的照片

也感謝老天爺在連續下了好久的雨之後給我們一個大晴天!!!

wedding106.jpg

wedding110.jpg

wedding111.jpg

wedding113.jpg

wedding114.jpg

wedding116.jpg

以上...是拍攝的過程,再來要講一下我收到婚攝「禮物」^__^~

雖然很期待收到照片,但我更希望婚攝可以認真吃飯睡覺打東東,也不用太快交件~~~~~

疏不知,Jshine整個很神奇的在四個多禮拜快五個禮拜就修好片~(合約明明寫六個禮拜啊~)

來看一下這份禮物^^~用郵局的box5包的很好捏!!!還有泡泡袋~~

泡泡袋裝的很好~

打開之後是兩份小方盒(蝴蝶結很美~是出自Jshine之手~手也太巧了!!本人汗顏~QQ)

很有質感的方盒>//<~

兩個小盒子,蝴蝶結很美~

方盒裡面打開是一個像小本子的東西,裡面有兩片光碟、照片和一張連照

(為什麼可以把蝴蝶結打的那麼美啦!!!!!吼~)

兩份光碟

光碟是兩份,一份是原檔,另一份是縮圖檔^^~愛心夾子下面是連拍照~是不是很優秀!!!

(我當然不是說本人我,而是說婚攝~~~整個超用心的~~~)

縮圖檔和原圖、照片

 

我要來補一下JShine讓我很感動的地方:

★午宴時,我很敬愛的同事姐姐來看我,她向櫃台詢問新娘房在那裡,櫃台好像講得不清不楚。JShine看到了,就走過去跟姐姐說,他帶姐姐過去。(這件事情我事後才知道,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動!也非常感謝他!)

★他的脾氣很好!我是一個非常討厭脫稿演出和「驚嚇」的人,所以很多不在流程中的流程都會讓我爆怒!其次,我不喜歡那種付錢就是大爺、買蔥送豬肉的想法,覺得婚攝、新祕就應該要幫大家拍大合照、幫忙化別人的粧……!但他仍可以溫和和淡然的處理這些事情。

★他很細心!會提醒我一些小事情,例如:微笑、翻白眼(這我超會的)、衣服拉一下、挺胸(我超會駝背)…還有一些小小的細節^^

★他很愛交朋友!很多事情吃虧、麻煩他,他都不介意。

★從迎娶到宴客的過程,他是一位完全不用擔心,很默默認真把他的事情做好的婚攝。連便當也沒看到他吃(不知道他到底是什麼時候吃完便當的←大驚!!)我看到的時候只剩下空盒啊~~真是也太厲害了!!我只看到他喝水XD~ㄎㄎ

 

最後,再次謝謝這位背影比正面帥的婚攝-JShine,再補上一張工作照!(我都只有背影)

這是一次很完美又很美好的經驗~過程非常的開心愉快~也謝謝他優秀的技術支援^__^

是說,希望我的好友們要結婚也可以找他~~~這樣我就有機會跟他拍正面照了XD~大笑

右邊那位是Jshine,左邊是他的助理^____^

婚攝背影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