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..
下午不知道在幹麻..
突然給他整個想到..然後跑到新開的全聯
應該是全聯開了生鮮超市的原因吧!!


買了一堆東西..
回來變晚餐..本來想吃派克的說!!


我買了..
青江菜..菜頭..小白菜..洋蔥二個..醬油..醬油膏..月見麵
九層塔..紅砂糖..雞腿..雞翅..蒜頭..總共二百元有找喔(找四塊)
扛回來的時候差點沒把我給重死..
還好我有小黑..小黑真好用^^~我愛小黑100


回來開始變晚餐囉!!

把菜頭剁開..為什麼用剁開!!
因為刀太小..菜頭太大~
菜頭切小塊..洋蔥半顆..切細..
雞肉一半..燙熟
蒜頭七個..


把雞肉排在中間層..上下放著菜頭和洋蔥
把撥皮的蒜頭丟在細縫中..
撒上紅砂糖..←這是一定要的
放一點點醬油..上下翻一翻..轉一轉
再放上多一點的醬油..醬油膏..最後再撒上一點糖


就大功告成囉!!


下電鍋..用二碗米杯水
蒸熟..再下九層塔

再放一碗米杯水..
蒸熟~~~~~~~~~~



就這樣..我的晚餐~
配上一碗飯~~~~~~~~呼~~~~~~好有fu

好好吃喔!!!!!!!!!


就這樣..我贏了!!噗~
有賢慧的一天!! 配上我吃剩的照片~
明天要把麵丟進去~~~~~~
我愛甜甜鹹鹹的魯汁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