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想這是需要勇氣的吧

我不是什麼事
讓你「突」如其來的想關心我
我不想知道原因

但是卻讓我臆測著..問題

曾經..
我也以為我很堅強
我一個人可以很好
什麼事都可以一肩扛下
不需要有人呵護我
不需要甜言蜜語
不需要關心
什麼都不需要
...


到了「氣數」盡了、堅持破除那一天
才發現..自己的堅持只是個屁

還是很堅強沒錯~
只是遇到挫折..大哭一場
一個人很好~
的確..我現在還是這樣覺得
一肩扛下的事~
我也不懂有誰可以幫我分擔
剩下的幾個~
就是種要不到的奢求

綜觀以上的結論
反正老祖宗說的話都有道理~
牛牽到北京還是牛
也不可能變成豬

我承認我的生活遇到了很多瓶頸
感情、課業、交友、健康、未來……
該遇到的糟糕事..跟金融風暴爆發一樣..未完待續
只有家人才是最可靠的..唉.......

糟透了的生活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