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:臺北

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:結婚.105/3/26

試妝日期:無試妝

廠商名稱:新秘昀臻工作室 Janice Tsai Studio

聯絡資訊(email、電話、LINE ID、官網連結、FB連結):
   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nicetsaibridalmakeup/?pnref=lhc

訂購金額(大約): 25,000(加車馬費、伴娘妝髮、親友妝、超時費用)

是否有使用優惠:無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第一次遇到昀臻老師,是在同事的婚宴上...我對她的第一個印象~(老師好嚴肅啊!都不笑~)

但..在我看到同事的進場造型後..我認認真真的決定~我結婚要找「她」!!

那個編髮,那個造型,那STYLE~沒錯!就是要我的!!!!!

於是,我就是在三年前決定好我的新祕,而且真心不換!!就是要「昀臻老師」~

這三年中,我很認真的常常再爬她的FB和爬別人的網誌XD

(默默監視三年多,沒有任何想改變的意願)

 

確定結婚日期後,我立刻、馬上,到FB留言給昀臻老師,說我想請她當我的新祕!

(時間是在我結婚前的一年又兩個多月XD)

沒錯!我就是如此的迫不及待,而且非她不可!!!!!!

結果...嚇死我了!好幾天兒都沒有收到回信...

我就發揮打不死的蟑螂精神--電話拿來Call!!!

後來才知道,昀臻老師在日本的啦XD~但她有告訴我回來的時間~

所以我在她回來台灣之後,又很不要臉的繼續打電話~終於,我如願以償!!

(在一個禮拜後,收到匯訂金的Mail)

就這樣...我開心的灑花等待一年又二個月後結婚的那天(真的很久!!就可以看出我有多猴急XD)

廢話很多!來看一下當天的照片~

 

1.迎娶的時候,別上頭紗的照片。看看頭頂上頭髮,梳得乾乾淨淨,完全不掉,超感動的!!

2白紗-側面編髮.jpgwedding-0249.jpg

 

2.到宴客點第一個進場的造型

(左邊是還沒別上頭紗,那個編髮、盤髮~真的線條超空氣感,美麗!!!)

(右邊是別上頭紗後,還是很美麗←除了美麗好像也找不到別的形容詞XD~)

4白紗-進場側面編髮.jpg 6白紗-進場背面編髮1.jpg

再看一下正面的妝和髮~~

進場繞完一圈,還是一樣漂亮沒有變>//<~

 

5白紗-進場正面編髮.jpg7白紗-進場背面編髮.jpg

 

3.第二套敬酒的灰色禮服

這次昀臻老師捨棄了編髮,她有問我能不能接受把頭髮放下來?我說:沒問題!

結果沒想到....這個造型很漂亮啊!!我的大餅臉也修飾的很好~超喜歡!!!

8禮服-正面編髮.jpg9禮服-背面編髮.jpg

 

4.第三套送客的紅色禮服

昀臻老師把我的頭髮編到另外一邊,頭髮收得弧度也收得很好~~~

10敬酒-背面編髮.jpg11敬酒-側面編髮.jpg

 

5.後來,用送客的造型,再換穿白紗到四四南村外拍

風吹來之後,頭髮飛起來的感覺超級好!!!!

重點:就算是在外面吹好久的風(還經歷換妝、蓋頭紗...的催殘),妝和髮依然很漂亮、自然。

12外拍-編髮.jpg未命名 - 2.jpg

 

==================以下是我的心得=================

在和昀臻老師合作之前,也有看過有些人說老師的脾氣不好或是什麼之類的負面話~

但合作後,發現老師真的人。超。好!人。超。好!人。超。好!(很重要,說三次!)

★她工作時也許很嚴肅:

她很認真,想把每一個造型做好(臺北婚宴場所時間都抓超緊,禮祕會一直來按喇叭~~)

但她私底下超真性情,很好笑又可愛的啦!!!!!

 

★她平時也許很難找:

她真的很忙,飛來飛去。且她有可愛的小娃需要照顧,還要hold一家店,她真的很忙!

但是,就算她很忙,她也一定會盡她所能的回電話、回留言、回mail~!!!

她連在海外都在利用工作的空檔回訊息~

但是..昀臻老師曾經跟我說過,因為很多人fb她~

而fb有個壞處,就是看過就不會再顯示,會一直被刷到下面。

所以,當留言或訊息被刷到下面的時候,她可能miss掉。

如果這個時候,妳發現她已讀未回,就要再丟她,她就會再看到然後回訊息惹^__^

她真的沒有這麼難找!!(不要一直說她難找~)

坦白說,我真的覺得找新祕這種事,還是要積極主動~才可以製造雙贏的效果!

 

★她偶爾也許回文不夠合乎妳的標準:

拜託!如果真心要找新祕,有什麼方法是找不到的?

不是在fb丟個「……有檔期嗎?多少錢?」新祕就必須回答~

我覺得人和人是互相尊重的,至少也該把時間、地點、要哪一種服務……說清楚吧!

或者,認真爬一下新祕的fb或blog,裡面需要有什麼資料都寫在上面~

有禮貌,把需求和條件都寫上,新祕也才知道怎麼回答。

至少,昀臻老師對我或是我身邊曾經被她服務過的人,每個都是豎起大拇指稱讚。

連我那個顯少稱讚人的阿母~都對她超「鵝熱」(稱讚的台語!)

 

★她幾乎沒有脾氣也許不太好:

說真的,我還真看不出來她脾氣不太好的點在那裡??????為什麼有這種莫虛有的罪名?

如果講話快了點,認真工作時笑容少了點,對自己的自我要求堅持,這樣叫脾氣不太好~

那我真的覺得.....就是tone調不合,先掰了!

不是有句話說「認識的女人最給力」←名言名言XD

 

來說說我覺得昀臻老師好的地方~

1.她很專業美感超強,化妝過程很舒服,編髮技術很優秀,鮮花造型超美

她的專業不會讓妳覺得反感,而是很仔細的告訴妳怎麼樣可以更好!

我很在意的大小眼,方腮,大圓臉,在她手上都漂漂亮亮的^_^

我的眼睛有嚴重一大一小,同樣被高雄新祕……,但昀臻老師調整的非常好!!

重點是...卸妝的時候,高雄的新祕化完妝,我卸完一堆痘痘狂冒~卸了很久才卸乾淨。

但是...昀臻老師的妝很好卸!!!!!!!!卸完後我也沒有長痘痘!!

化妝的過程最怕尷尬,昀臻老師會跟我聊天,也會跟我的伴娘聊天,沒有啥尷尬感~

我還在換衣服時,光著跑來跑去~花哈哈哈哈哈!!(羞~)就可以知道我面對她我很自在^_^

編髮該有的輕盈感、空氣感、乾淨、線條、美感(完全到位!)

訂婚時,我的頭髮被別人嫌.....不想多講,但在她手上卻安安靜靜、服服貼貼~哪招?

雖然鮮花我無緣享受到,因為我對花粉過敏~~~(大哭)

天知道我只能眼巴巴的望的別人的網誌,看著昀臻老師手做捧花........哭泣~

如果有機會讓昀臻老師服務的新娘!一定要試試看~

 

2.她的做人很真誠,人很好

她真的很真,不妥的地方會直接告訴妳,也很樂於討論,因為她想把事情做到最好!

我曾經很討厭自己有瀏海,覺得大臉,但昀臻老師非常認真為我解說,最後效果也很好!

她不會因為說了什麼讓妳不開心,而不說,反而會真實地把利害關係告訴妳~

天知道我給了她多少難題,她整個超Free Style的全盤接收,我都覺得很對不起她!

例如:我買了白紗,請昀臻老師幫我送洗(她說好!)、請她們幫忙修改(她說好!)

我沒有手套,她說可以借我;我問她能不能加什麼、減什麼、修什麼~她都說好>//<~

而且我在染頭髮的時候出了槌(老師說要染淡淡的棕,結果我染深深的咖灰啦),

她還是把我的頭髮弄的超級漂亮~

 

3.她很好溝通且完成率超高

任何事情,提前說,只要她能夠辦到,她都很ok,而且可以針對妳的狀況給予最好的回應!

不論是15分鐘需換好妝髮的時限,或在幫我阿母化妝上,她都盡可能的完美達到要求!

(偷偷說:其實..我有拜託昀臻老師在我喜宴後外拍,她說:

「如果時間允許沒問題,如果她不行也會派助理跟著~」

結果..因為那天我們有小delay,所以昀臻老師請助理跟著

天知道!我有多感謝她們~小助理也超專業!!!!!

連我這種無理的要求,她們也可以配合的這麼好QQ~

我真的整個超感動!如果不是她們,我的外拍婚紗大概也昏了~)

而且,她不會隨波逐流,不會一昧的跟隨大眾,她會看妳的狀況給予調整。

例如:現在很流行平眉,但我的臉並不適合平眉,畫來就跟蠟筆小新貼海苔沒兩樣。

所以,昀臻老師就和我討論~完妝後,我很喜歡昀臻老師的彎彎眉^_^

 

最後,我認真的想說..謝謝昀臻老師給了我完美的一天,享受真正當「公主」的感覺~

我從來沒有想過我也可以這麼漂亮~^___^~這麼開心!

我覺得昀臻老師的風格,一直走的都是清新整齊典雅~

不是畫得眼睛特別大又水汪汪,也不是走在流行的尖端,更不是把我畫成(啊~您哪位?)

她依著我原來的輪廓,然後把我的缺點削弱~讓臉看起來更漂亮、五官更立體^_^

我想..再過二、三十年我回來看照片,我依然會覺得...「嗯!很漂亮、滿意」~~~~~

 

我更想說的是..未來如果我身邊的捧油們要結婚!我也一定會向她們推薦昀臻老師~

因為她真的是一位優秀的超級好新祕!!!!!


以上~我終於把落落落落落落長的把文章打完了^_^~
每個人對於造型的看法都很主觀,合作上的感受也因人而異~
(不只是新祕、婚攝、訂飯店...←結婚本來就很多瑣碎事~)
只是如果能在過程中都相互尊重、互相配合,那一定會有一個非常完美的婚禮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