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寫完了訂婚的禮服後,現在要來寫結婚挑禮服

我的訂、結共四套禮服都是在「婕詩精品婚紗」挑的

理由上次說的落落長,這次就不再多贅述

http://toaimee.pixnet.net/blog/post/114371126 (如果想知道可以按這裡)

 

因為訂婚是自家場,所以可以挑我喜歡的顏色

但是結婚是男方,然後公婆、長輩會介意….

為了長輩們,我可能勢必得要挑一件紅色的

所以這次我挑了很多紅色的禮服^__^

很感謝婕詩精品婚紗~

第一次時候,我完全無法下決定,後來又讓我再加挑一次

1.第一件-大紅魚尾禮服

其實我自己很喜歡這一件,但我後來沒有挑它

因為我的同學們說我穿起這件卡撐有點大,有一種下盤很穩的感覺QQ

大紅魚尾

 

2.第二件-大紅透膚禮服

這件我擔心我的胸部肥肉會溢出來~

而且我的肉肉手臂讓這件禮服無法掌握,所以我也沒有選

大紅透膚

 

3.第三件-膚色閃亮亮類旗袍禮服

這件衣服其實非常漂亮,上面有很多亮片,而且是旗袍造型

我很喜歡,但我後來也沒有選

因為我選了一件淡色的...所以只能捨棄這件

膚色類旗袍

 

4.第四件-寶藍剌繡拖襬禮服

這件禮服的拖襬非常威,而且很漂亮,我自己很喜歡,但我也沒有選

因為....我最後選了紅色的XD

寶藍剌繡拖襬

 

5.第五件-灰色服禮

這件禮服是我從訂婚的時候就很喜歡的一件禮服,這次也穿了一次回味(三八XD)

穿上去後,馬甲+一線天的組合,完全正中我的心!!!!

灰色禮服

 

6.第六件-大紅色類旗袍禮服

這件是剛剛那件粉膚色的同款,但它是大紅色的

有個小小襬,很適合敬酒方便走動的禮服

大紅旗袍

 

7. 第七件-紅色平口魚尾禮服

我自己非常非常非常喜歡這一件禮服,但我也沒有選

因為我的同學們說...我挑的禮服都長得一樣:A-LINE、平口、小尾

應該要挑一件不一樣的QQ...所以我只能跟它含淚說掰掰

(不然這件活脫脫是我的菜啊!!!)

大紅平口

 

8.第八件-湖水綠禮服(第二次挑禮服)

這件禮服的上半部是類似編織的感覺,其實非常好看

再加上腰部的水鑽,其實很適合外拍婚紗的清透啊....

但我要挑得是送客服,所以也只能跟它說掰掰

草綠禮服

 

9.第九件-TIFFANY綠桃心領婚紗(第二次挑禮服)

這件禮服的顏色很有氣質!!而且配上裙襬的蕾絲剌繡

也是真的非常的美又氣質啊!!很建議外拍婚紗可以穿XD

但問題又回到原點......嘆

tiffany綠剌繡

 

我只能說..挑婚紗、禮服其實也有很多的身不由己

但我認真的說,只要拍出來的效果是好的!

一切都非常的值得!!!

 

以下放上我挑得兩件禮服,照片是由婚攝Jshine幫我拍的,造型師是昀臻老師

我自己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^______^

本來心中對這件紅色的禮服存在著很多的???????

但看到照片後.........只能說,真的太棒了!!!

 

★灰色服禮

Jshine的照片真的很無敵啊!而且還有昀臻老師的神手!!

把我弄得超漂亮>//<,不好意思,我把另一邊的「陪襯」卡掉了XD

我沒想到自己也有這麼漂亮的一天~

之後再來為「婚禮整型文XD」

灰色禮服-婚攝掌鏡

 

★寶藍剌繡拖襬禮服

這件我試穿的是寶藍色款,第二次挑禮服的時候發現它有紅色款

試穿之後就直接選了它,這張照片看不到襬,但它的襬展開上面有紅色剌繡,真的很美!!

這張照片是Jshine幫我在四四南村拍的~搭上後面的綠色門

真的非常的合拍!!!!我自己也超喜歡的~

大紅拖襬-婚攝掌鏡

 

以上~

我終於把挑禮服的文章寫完了(灑花灑花)

心裡的感想是:整個婚禮下來真的很讓人心力交瘁~太多人、事需要care~太多架要吵XD

 

不好意思!我整個胖胖..QQ

我真的覺得胖胖的女生挑禮服真的有很多限制

然後再加上長輩們的參考意見,可以挑的衣服真的所剩無幾~嘆......

 

 

祝各位即將出嫁的美美新娘們也都可以挑到自己心目中完全的禮服!!!~LOV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