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完婚已經一個禮拜了,訂婚完至今也過了大半年

說好的推薦文卻一直生不出來

其實,並不是因為無法推薦....

而是........要把以前肥滋滋(雖然現在也沒多瘦)的照片放出來

還是多少需要有一些勇氣XD

再者,照片多到我傻眼…

怎麼有一間工作室能這樣這樣挑禮服的?天~太厲害了!
 

去年八月挑婚紗的時候約莫6x公斤

現在雖還是54左右,但…..看著這些照片仍然心有餘悸(臉好圓、手好粗,抖~)

是也曾胖到9x公斤,但……感覺不太一樣咩QQ

女生過30歲後(我幹麻爆自己年齡~倒).....真的吸空氣也胖~

瘦下來的速度跟烏龜爬有的比...著實往上升易往下降難啊~


其實....這是一篇挑婚紗文而不是一篇減肥慨嘆文,對不起我離題了XD

 

故事就要從頭開始話家常了.....

我是位低調又冷靜的鄉民~從五、六年前開始爬Getmarry版

我心中一直有一件only one的白紗,而且非它莫屬

所以….我知道自己沒辦法走婚紗公司的包套行程,便開始爬起工作室文

足足在版上做了一年多快二年的功課,最後選定「婕詩」

可能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最後選「婕詩」

理由很簡單,我可以瞬間列出十個:

1.昀臻是我夢想/現實中的完美新祕

2.我太有主見,且我不喜歡婚紗公司(這和我之前經驗有關)

3.婕詩的地點其實很方便,離捷運站不遠

4,服務非常好(我其實本來也只是去試XD,沒想到直接訂了)

5.禮服品質非常好,且很乾淨

6.價格公道、透明、明確(符合我小資女的目標和期待)

7.試衣氛圍很好,環境很有家的感覺,輕鬆自在

8.網站上的文章太少,讓我很好奇(這是優點嗎?也是…)

9.挑禮服的過程氣氛太優秀(小幫手們會給中肯意見,不會打馬呼眼的亂推銷)

10.這是一個來過一次就走不出去的地方.........…

這多到數不完的優點,讓我在第一次試禮服的時候,就直接先下訂了~

沒錯!快狠準的我就訂了!

 

在看禮服之前,先來說說我的挑禮服不愉快經驗

曾經,我年少時,也曾經對「婚紗」很嚮往

所以,某次婚紗展,我鬼迷心竅的下訂,當成是自己的生日禮物

當然,他們說的天花亂墜,我聽得蚊子滿天飛

我的重點:有人化粧、挑禮服(←牡羊座就是常被衝動打敗嘛)

接著我踏上婚紗一條街(中山北路),就跟我自己說,下次不要再聯絡

1.他們說好的二套禮服,後來只讓我挑一套,誇張的是我只能看樣本挑三套。

(有挑過禮服的都知道,很多禮服看和穿是不一樣的,而且每個人都有盲點……)

2.小姐的臉大概被上了水泥,沒有什麼表情,講話大概有接受訓練,回話千篇一律

3.回到家後,本人我過敏了!(我的皮膚對於材質、乾淨度很敏感!)

4.……人生啊!為什麼一定要做這種花錢又吃力不討好的事情呢?

我其實還有很多抱怨文,包括我後來到消基會、跟婚紗公司吵架、……

但就這樣吧!反正這種陳年舊事,大家應該很沒有興趣吧!

 

重點是....還是趕快來看美麗的禮服(和厚片人挑婚紗QQ)~

不然大家會被人家以為我來騙P幣的

先說說身材問題,因為我人比較大隻

(165cm、體重上面有我就不再贅述,上半身比較........有點負擔QQ)

所以我對婚紗的概念是:

1.避開桃心領

2.避開澎裙

3.避開把重點放在胸部上的禮服

4.人生就是要A-Line才顯瘦

第一次挑禮服.....(我訂婚總共到婕詩挑兩次禮服,結婚又挑了兩次XD),我是抱著以上這種信念

所以在婕詩小幫手和我通信我,我是請她幫我依照信念挑了幾件禮服

結果讓大家看一下我挑出來的抖抖禮服~

1.氣質型的水藍色禮服,這件本人 我非常喜歡它前面的編織型感覺~

  而且穿起來FU超好,好氣質(不好意思!我自我感覺良好)

但肚子凸出來那一塊是發生什麼事?

不要懷疑,我絕對沒有懷孕的嫌疑(雖然我胖到真的很像懷孕)

水藍色禮服

 

2.大紅卡肩禮服

我是個有鎖骨的胖子,我以為露出鎖骨會好看?我以為卡肩可以修飾我肥滋滋的手臂?

然後.....這件禮服我穿上之後...只見那深深深幾許的溝.......左右兩邊的肥手臂

我就立馬跟它say goodbye

大紅卡肩

 

3.踢芬尼綠禮服

本人雖抱持著不能選桃心領的信念而來,但我還是很愛桃心領,尤其是看到這件踢芬尼綠禮服

是不是很公主.......但穿在我身上卻很悲劇,那那那根本遮不住的胸型.......

我只能獨自飲啜~88

湖水綠公主禮服

 

4.粉色氣質A-Line禮服

沒錯!這件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,我就是為了它下訂

但有沒有發現破綻呢?

我穿起來是個矮冬瓜耶..........好恐怖喔,但我覺得這件禮服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!

而且我就是喜歡這種素素的禮服,所以我直接下訂這件。

粉紅色A-line禮服

 

然後呢?怎麼辦?我還有一件沒挑到

於是....小幫手們因為我確定下訂,而且我連結婚禮服也會挑婕詩,所以讓我延時加挑禮服

我就去了第二次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由於第一次挑禮服深感覺自己的肥肉過太恐怖!所以回家有認真瘦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

所以終於可以看的出我的臉是有一點點尖~嘆....但手臂還是一樣胖~倒

我又話太多了,言歸正傳

1.深藍色波浪禮服

我只能...下擺的波浪波的我的心蕩漾~很美啊!!!!!!!穿起來也很有腰~

但就是.....我的桃心領糾結(是怎樣,每件桃心領都跟我作對是吧?)~pass

深藍色澎裙禮服

 

2.深藍綠色平口禮服

剛剛被桃心領打擊,我立馬換了一件平口的...

我以為會比較好啊,這件禮服本人很美,但怎麼被我穿的歪哥起挫QQ

所以也只能含淚說掰掰~

藏藍色禮服

 

3.桃紅色禮服

這件禮服的確有打動我,說桃不桃,說平不平的領口,亮麗的顏色!

沒錯!我的確有心動(立馬寫入備案)~穿起來很顯白啊!!!!!(無限循環)

而且腰部還有小水鑽和裝飾,穿起來有一種腰束奶澎的感覺~~讚!!

但由於,我這個人很龜毛,所以請小幫手再幫我試衣服.....

桃紅色禮服

 

4.粉色縷空禮服

這件我是在網路爬文的時候看到的,的確有驚豔到我!

感覺我挑禮服的過程到這裡漸入佳境,前面那些鬼打牆離我遠去了~

這件腰部是縷空的,有馬甲支撐,腰又有裝飾,我只能說...........比剛剛那件更瘦啊!!!!

但~萬一吃太多腰內肉出來見人....我不就悲劇了QQ

所以也寫入了備案中!!

縷空粉紅禮服

 

5.紫色禮服

不信邪的我,說什麼都不相信桃心領不適合我

於是在兩件成功禮服之後.....說什麼都覺得運氣正好的再選了一件桃心領

夢想著這個顏色很優秀,腰也有水鑽,胸部遮的布也夠多....

疏不知....此時只能把那英的夢一場拿出來唱了......

早知道是這樣~如夢一場~~~~~~~~~~~~~~~~~~~~~啊啊啊啊啊啊啊

本人已啜泣~

紫色禮服

 

6.粉星星禮服

為了要一圓桃心領的夢,小幫手立馬搬出了一套有點桃又不太桃的禮服~

這件禮服的上半身全部都是水鑽水鑽水鑽,亮片亮片亮片~超美的!!

所以我記得很清楚,它叫粉星星!!

它真的非常低調又閃亮(疑?有低調嗎?好啦!我自己覺得~)

沒錯!我就是直接選它了!!

為什麼選它?因為....我訂婚是在南部請客,我覺得清清爽爽的顏色比較酥湖~

桃紅色雖然很顯白,但會覺得口味太重~

粉星星禮服

看一下可怕的背面好了.....

這都露出來的肉~真的可以擺到豬肉攤上去賣了~嘆氣!!

粉星星禮服-1

確定要這件粉星星後,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我居然挑了兩件粉紅色

我滴媽啊!!!

為什麼會這麼鬼打牆的選了兩件一模模一樣樣的顏色的禮服...

於是乎,立馬請求小幫手的支援

因為我印象中曾經看過之前挑的那件粉色A-Line禮服有水藍色版

所以,就請小幫手立馬幫我尋出藍色禮服>//<

 

7.水藍色A-Line禮服

有沒有發現,一穿上真是優秀!!!

完全符合我的期待(沒有桃心領、氣質、有腰~~~~~~天吶!!!!!!!)

沒錯!就是它了~

水藍色A-Line禮服

再來看看可以賣肉的後面~前面那個模豆穿的是誰?

為什麼這麼瘦?我的肉都出來了,好可怕!!!

水藍色A-Line禮服-1

我自己在看回顧照的時候,發現藍色和粉色的同款禮服

穿在自己的身上,真是............天差地別

我只能說~挑禮服常常就是一種莫非定律

妳喜歡的也覺得超適合妳的....穿上身之後GG

覺得它SOSO不怎麼樣的.....穿在身上之後驚為天人!!

以下我就再來舉一個例子:

 

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婕詩的小幫手

因為她們總是會給很中肯的建議,以下就是一個非常中肯的例子

我其實非常排斥灰色、黑色,總覺得這是不適合出現在喜宴上的顏色

但...我挑禮服挑到「ㄇㄤ」的時候~我忘了是昀臻老師還是小幫手~

冷不妨的給我了一個強力支援,找出這件禮服~

當時,我真的是整個抱著乎依企的心態穿上它~

沒想到,沒想到,沒想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天啊!!!它真的超優秀,超優秀,超優秀!!

把我的胸部包的超好,腰撐的超細,膚色襯的白白的~

沒錯!它贏了!這件禮服..........真的超極無敵大漂亮~

重點是拍出來的效果真的無與倫比的好!!

所以...我訂了它,在我結婚的時候穿XD

灰色禮服

 

總算是準備要寫到結尾了~

我總共在「婕詩」試穿了12件禮服~不誇張!

「婕詩」的服務好,真的是有目共睹。

它讓我第一次去之後又再去了第二次加挑~

挑到我寫推薦文的時候都可以寫到語無倫次!!

就可以知道「婕詩」的過人之處

而且小幫手們超健談的,完全沒有冷場的狀況

我是一個第一次看到我會覺得我很兇,不太好親近的人!!

但...在挑禮服的過程中絕無冷場,也不會讓妳覺得不自在

挑到後來,我整個已經光著身體(有穿內衣XD)在「婕詩」裡面趴趴造了~大笑!

就可以知道氣氛有多歡樂、和諧,挑禮服的過程有多好玩

完全顛覆了我對於禮服公司制式、淡淡來去的感覺~

 

最後,我想說的是.....我非常非常推薦「婕詩」

小幫手們是真的很專業、認真的在服務每位客人

而且把客人的需求看的很重要

她們會不斷的和客人們溝通,也會用她們專業的判斷帶給客人們很多的想法

完全沒有推銷和強迫硬上的感覺!

所以,我連結婚也不作它想的挑了「婕詩」的禮服

 

但我決定把結婚挑禮服這件事放到第二round來說~

因為我也挑了約莫十來件的禮服

(雖然其實有一件灰色已經確定了,但我還是龜毛的挑了十來件)

面對像我這樣的奧客~她們都可以讓我如此盛讚!

可見「婕詩」真的厲害的非常優秀!!!



婕詩精品婚紗 Jocelyn Wedding.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ocelynWedding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